星期二, 八月 17, 2010

想说的东西...

这两天都跟廖嘉欣去公园玩..
雨中漫步等等的...
像情侣做的东西...
不过很可惜我们不是....
下次一定要跟喜欢的人去公园...
太好玩了...

今天荡秋千时..
讲了一些话..
好成熟哦...
那真的是我吗??
我说...
如果两个相爱的人...
继续保持暧昧吧...
那感觉太好了...
在一起有太多的东西要烦了..
动不动就得吃醋...
如果只是暧昧....
就肯定不会在烦对方和谁做过些什么...
更加不会有被冷落的可能性....

仪文...
你说的对...
有些东西太执着...
只会让自己受伤..
接受不到的事...
就别勉强自己了..
他已经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他了...
承认这点吧...

很乱...
最近的世界变了...
变得太夸张了....
我接受不了...
我不懂要怎么样...
我很乱很烦...

其实我很怕受伤...
至于那方面...
不是很想讲...
反正就是怕有人设陷阱...
然后我就这样掉了下去....
我怕就这样被抛弃...

今天在班...
好奇怪...
每个人都在讲话...
只有我..
认真的表情..
内心却想了一堆东西...
曾几何时...
每个人都在说话时....
我竟然可以这么安静??
我变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