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1, 2010

我是幸福的孩子...XD

这应该是昨天的东西...
或许太郁闷了吧..
竟然把幸福的事忘的一干二净了...
只记得不太好的事...

昨天第一天考试...
廖嘉欣以为我没吃早餐...
竟然带了一个装有milo+麦片的保温瓶....
请我喝...XD
热热的....
好温暖...XP
不过会漏水的...XP

考试前国章又把muffin 拿出来请我们吃..XD

很多东西吃一下...
反正就是很幸福...
我是幸福的孩子...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hahaha...
我这伟大的人类...
竟然就这样把我的牛借给廖嘉欣了...XD
今天早上坐校车...
我抱着他的狗...
他抱着我的牛..
就这样睡着了...XP
快到学校的时候...
校车抛锚了...
就这样...
我们一人带着一头牛...
一人带着一只猴子及一只狗...
走向学校的方向...
太搞笑了...

不懂那来的勇气...
很man的我...
竟然抱着那一头牛走回班去...
l0l...

顶今天3小时的羽球计划泡汤...
结果变去到保龄球...
还不错...
人生中最高的分数...
93...XD
排第2...
wakaka....XD

今天的生技..
一个半小时我睡了一个小时...
haha
7神...
睡到手麻痹...
醒来时还朦朦胧胧...
很想继续睡...

刚才去学钢琴...
我终于明白作么有人第一眼看到我就以为我喜欢女生了..
因为真的有像到咯...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