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6, 2010

复杂的帖子...

我恳求上天赐予我伪装的能力...
可以吗??
我想伪装的事有太多了...
又或者赐予我掩饰感情的能力吧...
我想无时无刻都以笑容带过一切...
而我也很清楚知道...
我没有这样的能力...
而...现在的我是急需这种能力...
有人肯当我师傅...
教我吗??

最近演了一套戏...
不用怀疑主角是我...
我很清楚我是主角...
而我承认我很自私...
我不想要有配角...
我不想把无辜的人拖累进来当我的配角...
就当我自私吧...
反正我就是不需要配角来帮助我...
正确点来说...
我这主角会拖累配角...
所以我不需要配角...

如无意外...
射手是重视朋友的星座...
我刚好是射手座的...
我承认我很重视朋友...
甚至变得有点依赖朋友了...
我知道这会是我的缺点...
我会试着去改...
我很清楚知道这是一种烦恼...
而这样的人觉得会是一种累赘...

这世界太复杂了....
而我的脑太简单了...
我完全不能了解你们的想法...
让我静静的整理我的思绪吧...
给点时间让我的头脑长大...

其实当个小孩也蛮不错...
当然小孩们也有他们的烦恼...
只是他们很快就能把烦恼给忘了...
小时候...
任何人都可以是朋友...
如果长大后继续保持这种想法...
那你就会吃亏了...
小孩的世界很单纯...
你对他好他对你好...
就这样...
长大后呢??
你对他好他未必会对你好...
因为他们的思想都变得很复杂了...
我还停留在小时候吗??
好保持着任何人都可以是朋友的想法吗??
我想我是吧...
所以心情天天都很复杂...

其实我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坚强...
泪水其实也不怎么珍贵...
曾几何时我的泪水再也不珍贵...
我的心再也不坚强了??

现代的科学家...
你们可以厉害点吗??
可以发明时光机又或者一切可以逆转命运的东西吗??
这对人类比较有帮助...

我很清楚他们的重要性...

1 条评论:

MMC 说...

我说过的话
希望你可以慢慢的释怀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