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4, 2010

很烦很烦很烦....

err...
不懂不懂...
本来的烦恼还没解决...
现在又有烦恼来了...
不懂怎样更不像去理...
让我逃离这个世界...
让我逃离现实...
我只想活在我自己的世界...

err...
看了一些东西..
心情又乱了...
考试...
你们可以完蛋了..

明天考数学...
我想过这科拿A...
想吧了..
这种事情不太可能...
不过尽全力啦...
毕竟我的目标是理科班....

hehe...
我习惯了某人冷淡的态度...
以后...
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对我热情我就热情的对待回他..
对我冷淡我就继续冷下去...
感谢他...
让我的心变的更坚强...
以后恐怕有人想伤害我都难了...XP

LCC!!
打球可以放水吗??
跑到我要死...
跑到不懂身体里面的那个器官在喊痛...
我知道你很厉害...
不过请换别的方法去展现你的pro...
不过请不要让我亲身体验...^^

err...
预试要考完了...
然后就是统考预试...
我的年终大考...
很重要...
进到理科没有就考他了...
所以廖嘉欣...
麻烦你...
谢谢你...^^

今天第2次下课有人拿面包请我吃...
说是怕我肚子饿...
ahahaha...
谢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