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5, 2011

第1次演奏..XD

今天是我在管乐团算是第1次的演奏吧
我绝对不想把我跳舞也当作第1次演奏
你的生日吗??==

我现在才懂
我跟你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那就是你说的每一句话让我觉得你很敷衍
当然经过我仔细观察
你对每个人都是这样
所以算了
既然想处不来就没有勉强的必要
结束吧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或许那封生日快乐的简讯
会是我第1次祝福你
也会是我最后一次传简讯给你


0115吗??
这天好重要
我第1次演奏
我最后一次传简讯给你
我会好好记得这一天
110115...

请问有人可以把今天开学礼拍到的照片放上网吗
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到我穿那制服的样子
我要看啊

我不懂现在我是新生还是旧生
不过我好希望我是旧生
因为我很想吹bad romance...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