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6, 2011

好闷呐

我真的是很闷
闷到没有东西写都要来写blog...
你可以想象我有多闷了

我下个星期2打球..
我约了当年赢我的对手
一较高下
不甘愿当手下败将pls...
我其实只是闷到不行才找人打球的...


那个人
我真的很讨厌你
却期待下课看到你
于是
我就整天去骚扰我朋友
等你的出现

我肯定是犯贱了
明明你就让我很不爽
我却很想见到你

我不甘愿我们就这样结束掉
不过
我能做的只是放弃
或许该说是我不想继续下去
矛盾吧
我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跟珈妏坐很搞笑
本来就很好笑了
再多一个跟我同年的男的
真的是笑死我
肚子痛
比我做完sit up 还痛
我觉得我再跟他们一起笑
会比我做sit up 更有用

对对对
yogi bear 要上映了
有没有人要跟我看??
刚好是新年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