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3, 2011

开学礼的制服好热

开学礼表演的制服竟然就是运动会的制服??
好帅的制服

不过穿了你们觉得再怎么帅也没用
因为超热
不是讲笑
穿着几分钟就出汗
请慢慢想象
热的恐怖


今天好勇...
不是讲笑
我为了留着现在的国语老师
我找人写信
找人签名
还亲自到副校长室去求情
强大
以前样样都怕不及格
现在变成不用人叫都可以进去了
他讲会考虑
我暂时性的听他吹


正面见到
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
不管以后再多么期待看到你
我不能再去找你
只能期待在学校的某个角落看到你
就算看到
看一眼也就够了
我会强迫自己忘了你


传简讯
你不会
我犯贱
我不要脸的爱上你
你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好想好想站在雨中
让雨水掩饰我的伤痛
治疗我的伤口
还有覆盖我的脸庞
直到雨水与泪水混合在一起
连我也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才停止好吗
又或许就这样一直到我痊愈


对你好失望
你在我的心留了好多伤口
才说怕伤害我
怕我整个心都是你说造成的伤口
对不起
我的心已经全都是你留下的伤口了

太迟了


我没有什么阴影魔障 
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况那算什么伤 
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我哪有说谎 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消失真的不是我逞强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知道的 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说谎 是很感谢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习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