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5, 2011

廖嘉欣ddly!!

阿...
王八蛋廖嘉欣你
我看你的blog
差点哭
不要跟我ddly...
我不要2011年第一次哭就给了你
我今年不想哭
不要让我破戒


簿记,经济
一堆我没兴趣的科目
重点是那些东西都以国文来教
顶了啦

我的未来数学补习老师
ms.lee 你好
廖嘉欣他是ms.lee eh...
偷偷笑他不要跟他讲什么意思...XD

廖嘉欣
我的电拍你拿去纽西兰电牛了啊??
电了牛奶生产量会增加是吗??
还是拿来电你了??
让你保持精神继续跟我吹水...
我下课真的没有人陪我吃饭...
有点觉得还好我是卫生股长最起码不用下课
我要糖果!!
跟你讲...
那天去宠物店倩于讲hush puppy很可爱
然后我讲我是你的hush puppy 时候
他diao我哦...
好难过
你朋友diao你的宠物阿
没鬼用的主人没帮我出头...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