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2, 2011

我失恋了吗??


我要疯了
明明知道结果
却不死心吗??
gap 人??


我失恋了
我不是讲笑得难过
我间接性被拒绝吗??

我的天哪
sibeh hurt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歌词终于派上用场了
终于找到完全符合我心情的歌词了
竟然是失恋的歌

好难过的歌词
活许错的人也可以用
可是我懒得找
也不记得歌词了

sad 99
最后一次有将的感觉是两年前了
两年后我遇到一个可以让我放下两年前的那个人
可是现在他却给我两年前那个人给我的感觉
顶你
失恋的感觉啊
当然有一阵子的开心过
可是顶
作么最后的结果都是这样的
伤心收场吗
o0o 你们pls
hurt 9 我

作尼姑好好
不过不能吃肉
我不会做这种蠢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