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7, 2011

我是可怜的班领导...

今天班领导开会
好像很好听哦
班领导=.=
我不管那个名好听没有
重点是李瑞安不要给我吃饭
我很难过咯
害我回家吃杯面
好难过
然后就讲一堆废话哦
cheh
没重点吗...==
还害我饿肚子
那时简直不爽到极点...
卫生好惨
什么都关事
接近半个班长吧
好难过


eh boss...
i know u care about our things...
but...
i am trying to let go...
请别在此刻告诉我他有多么的在乎我关心我...
别这样好吗
那我会很难做
我是要放弃
还是继续等
等他或许会追我然后那时候我接受他??
竟然我想放弃了
就让我去好吗
我不管他多么的伟大
那是他的问题
我不管他多么的在乎我
他能为我做的事情有多伟大
那还是他的问题
不是我逼他
我不管他有几喜欢我
那还是他的问题
我依然没有强迫他

就算我原谅他
基本上结果不会有改变
我依然不会和他在一起
即使我很喜欢他
不过不如让我讨厌他
看到他可以当没看到
那会更好
虽然我现在很期待看到他
为了他待到上课不会班
就是期待他会陪某人会班
我可以看到他
打个招呼
矛盾吧
我实在不懂我在想些什么
不断的想放弃
忍着不找他
可是下课却一直希望与他碰面
简直就是傻9了

对了
我会放弃你
彻底地
完完全全
会放弃得干净利落
再怎么喜欢也会如上述所说的一样
既然你给我的感觉是这样
跟你在一起只是饱受敷衍的感觉
我没必要勉强自己

阿我不懂我现在是什么心情
我接近发脾气了
因为某人好笨
不明白我在问他什么...
g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