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0, 2011

我顶你...XD

我最近的口头禅
我顶你...XD

真的是我顶你

我还在期待
顶你
我不懂你到底哪里吸引我了
360度看完
真的不觉得你哪里好==
除了敷衍我时很强

我今天去食堂
走完后面走前面

我以为你会在食堂
结果还是没看到
然后
去某班
顶你
你可以送某人回班吗
我天天去那边就是等你

你懂其实那边很无聊吗
我为了等你宁愿无聊

等等等
最后每天的结果都没差
失望收场


开学礼我有出吗
好开心
同时也好难过

我顶你
不过是不够人凑人数而已
当然啦
我不会为这种小事难过
我是因为我吹得很勉强才难过==
不过算了
既然是凑人数
随便来也无所谓
即使我只是按
不吹
或许也行

星期3打球吗
妈的整天都是校队在用光前堂
那个人讲在礼堂外面打
好强哦
所以我接受了
因为实在太强
我没有想到有人会把地点改去礼堂外面
我无言
所以我接受了


文科的生活
还不错
可是我想我会更喜欢理科的科学
文科的数学我还算跟的上
如果开始也跟不上
以后就完蛋了
绝对不行
我不容许我继续堕落
梦想是时候换了
毕竟之前那个
我在文科怎么努力也不可能会办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