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4, 2011

卫生股长

好可悲...
我是高1文义的卫生股长了...
好难过...
我还要吃饭的...
作么你们害我不能下课??
哈哈
我不能下课你们就死定了...
做值日做到我满意为止
哈哈哈

今天打扫除阿...
搞错没??
那个卫生股长还惨过值日生??
什么道理呐??
一开始男生都走了一大半?!
顶...
看我以后给你们gg没有??
如果不是一开学不熟...
你们一定是死定...
顶你们
男生的工作我都差不多做完了
扫风扇的灰尘
还有窗口的灰尘
结果吸了一堆灰尘
然后咳嗽咳死我...

好难过


我的班主任好可爱
好像不太凶
呵呵
今天还给我顶了一句
呵呵
希望不要觉得我很坏
因为我真的很乖pls...XD

放学后跟qian yu, fei po 还有他的宝宝去吃东西
辣椒板面
然后去喝宝宝想喝的撞奶
其实我也很想喝啦...XD
过后跟肥婆回家...
那个温室里的花
7早8早就要回家
sienzzz....
就这样

我可悲加不错爽的一天

jia wen jia wen
他还是很白痴
还是笑到我想死...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