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0, 2010

糟糕3...

其实物理并没有想象中难...
呵呵...
老师的问题吧...XD
学校的老师不够帅...XP
hehe...
2个小时我完成了我的物理下册...
谢啦...^^

很好今天的地理...
说了放弃...
结果答案纸竟然填得满满的..
难怪每次地理成绩派回来都给人骂...
因为每次都说没读...
结果成绩还不错高...
我不是骗你们的...
我是真的没有读的...
体谅我pls...TT

今天的地理...
我本来有半个小时多可以睡觉...
很好...
我浪费了...
我想了一堆你在今天早上丢给我的问题...
还有一点昨晚他给我的问题...
我无奈了...

明天科学,历史...
如无意外..
历史...
你是死定了...XD
因为真的不想放弃科学...
生物,化学对我来说很重要...
物理...
只是不像浪费某人的时间和心思...
所以科学我不会让你们死的...XD
人家说要得到一样东西...
你需要付出代价..
必须牺牲一些东西...
历史...
对不起...
我决定牺牲你了...
历史别难过了..XD

顶...
什么事哦...
我真的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很累了...
之前的问题又跟现在的一模一样...
然后之前的解决了...
现在的我还在烦...

我有时中间人...
第三者...
我直到我有3个选择...
1。我放弃J...
2。我放弃s...
3。我两者都放弃吧...
既然你认为我不能两人都兼顾的话...
我真的累了...
我在疯狂起来...
我真的可以不要好朋友..
不要喜欢的人...
普通朋友也不要...
当然家人也可以不要...
一切都可以不要...
我绝对可以自己一个人活下去...
相信我...
我可以...

我真的没有要忽略你的意思...
今天的第2次下课也没有别的意思....
我纯粹是心血来潮不想吃东西..
所以才没下去...
我也没有要去找谁..
当然最后我还是去了...
也是因为你的事...
如果你觉得我是会为了一个新认识的朋友而忽略你...
忘记你..
那很好...
证明你一点也不了解我...
那算了...

如果我消失了...
这世界就有很多问题可以解决了吧...
我没有放不下的东西..
也没有人会不舍得我...
我的朋友还有很多的朋友...
我成绩不好...
也没有一个方面是特别好的...
所以对家人来说我也只是一个家人...
绝对没有在意的必要...
对吧...
我的消失绝对会有很多的好处...

噢...
对了...
谢谢你的饼干...
有感动到...
因为没有几个人会对我将好...
虽然你不是第1个...XP
还是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