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8, 2010

我又有问题了

太有问题了....
说过不介意的事情...
我好像开始有点在意...
有点觉得不爽...
算了..
最近感觉怪怪的...
太多的事情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很很多人的感觉也不一样了...
是我的问题吧...
算了...
我真的不想想太多....
那会要我的命...

今天打羽球..XD
超爽...
cc,sei zai bao太pro 了...
打到我7累...
回家马上就睡了2个小时多...><
最爽还是大羽球的时候...
虽然要付出的代价不小..
因为有时太久没打...
打完球后第2天脚就会很痛...
正确来讲是全身痛...
又可能太激烈会很不舒服甚至头痛...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打羽球...XD
尤其是跟我班的那一堆人打...XD

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
竟然爱上在半夜读书...==
xiao...
可能就觉得半夜宁静的夜晚太适合读书了吧...
可是有时还是很累阿...><

后天的地理..
我不懂怎样死...
也不懂怎样读...TT
太无聊了...
我比较喜欢生物...XD
所以我昨天都生物读到半夜1点半...
其实重点还是我想sms...XP
可是如果不sms...
我好像真的没有想读书的感觉..

我老师估计错误...
以为没收我电话我就会专心读书...
其实我也是将以为...
结果更死...
我是有电话才能专心读书的人...><

无聊...
我想玩电脑..
对课本实在没有太大的兴趣..
他们不爱我..
当然我也不见得很爱他们...
我爱我的钢琴...
我爱我的电脑...
当然..
他们也很爱我...
所以我专心不了..TT
其实我最爱的还是我的电话..
我要sms!!!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