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9, 2010

糟糕....

一大早起来就完电脑...
我注定是没有前途了的啦...
明天考地理...
怎样死??
还有国语...
我不会写rumusan...
明天又两个科目等着死...><

很想放弃地理...
然后去读生物,化学还有物理...
可能也考虑看看下历史啦...

这是最后一个能决定我明年是理科还是文科的考试了...
年终大考阿...
作么还是没有想读书的心情...
以后要怎样死...
说要读理科的人是我...
结果完全没有付出的人也是我...

我的猜测果然是准确的...
脚真的又痛了..
打羽球的代价...TT
算了...
能换来高兴...
脚痛算的了什么...
不管了...
考完统考过后...
我觉得会疯狂的打羽球...
如果拿出街跟打羽球给我做选择...
我绝对会选择羽球...XD

haiz...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每一方面都搞不清楚...
我很想知道我的想法阿...

我好像很久没有喜欢人了...
好像已经忘记怎样才叫喜欢了...
甚至不确定以前我说喜欢的...
到底是不是真正喜欢过...
我觉得我现在有喜欢着一个人...
可是纯粹是我觉得...
不太肯定那种感觉是不是喜欢...

我觉得我太可悲了...
整天讲人家什么都不懂...
其实什么都不懂的那个人是我..
因为我真的连自己的想法都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