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4, 2010

我要学会独立...TT

呵呵....
今天放学下雨...
有人用雨伞遮我走到去巴士那里...XD
有爽到...
第一次...XP

对了...
今天生技节...
缝东西...
无端端被叫做贤妻良母...
就因为我会缝那东西....
可以不要吗??
有损我的形象咧...
叫回suiipoh比较好...XD

哈哈...
我们竟然打算在毕业旅行会来后直接上云顶...
4天3夜的毕旅+2天1夜的云顶...
太疯狂了...XP
谁管啊...
难得考完试了...
是应该尽兴的去玩的...XD

说重点吧...
今天派了地理,华语还有生物化学....
全部不及格...
其中生物化学死到最惨...
加起来60+分...
我才拿27分...
我真的不懂那40多分死去那里了...
数学不及格科学不及格...

理科梦完了...
有时候...
我真的是觉得我很可爱...
就以我的程度怎么可能进到中华的理科...
进了也是死...
专攻政府考试明年转校算了...
浪费了一堆时间,一堆心思还是不及格...
妈的...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
只是觉得浪费了教我数学还有物理的人的时间...
算了...
我看我是无药可救了...
就这样...
统考...
你去死吧...
想放弃你了...XP

明天的中秋晚会...
突然不太感兴趣了...
呵呵...
女人就是善变...
算了吧...
就当回去看看小学朋友和老师吧...
应该都还认得我吧...
毕竟我从小到大的样子还是这样...
只是我以前比较可爱...XD
我好像从一开始要去那里的目的是什么也不懂...XP

人终该学会独立,不依赖人吧...
就这样我想学会独立...
不依赖人...
不会为了没有受到简讯而感到难过...^^

haiz...
其实我并没有想像中伟大...大方...
我是很小气的...
我说可以接受到的东西...
未必真的能接受到....
我当然懂承诺不是拿来违背的...
实现不了的承诺当初就不应该许下..
好吧...
我错了....
对不起...
我违背了承诺...
我答应的东西我做不到...
就这样...

好累...
最近都在熬夜...
每理由的在熬夜...
即使看漫画看的再闷..
我还是想熬夜...
疯了...><
真的好累好累...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是pmr了...
不懂怎样死...TT

啊!!!!
我很郁闷...TT

yeah baby...
i'm fed up with everyth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