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5, 2010

中秋晚会...

无奈...
音乐考试22/30分...
低到布象样...TT

阿..
历史...
28/100
妈的...
我想知道那72分去了那里...TT

成绩死到惨...
理科bye bye la..

用脑想都懂...
下半年的总评均是多少了啦...
一个字...
惨...TT
以前不读书可以拿30++分...
这次连30都拿不到阿...
我好难过..TT

我真的太天真了...
以为我的成绩都不会死到太难看...
很好...
事实证明我很可爱很天真很以为...><

呵呵...
迟点回母校...XD
中秋晚会咧...XP

呵呵...
不错好玩...
可是真的没有遇到认识的老师..
只遇到一个...
钟老师...
其实已经升级做副校长了...
只是我叫惯了老师这个称号...
叫了好几年耶...
也不想去改...XD

鬼屋...
某人的仪态,形象完全毁了...XP
哈哈...
我还好...
没有很怕...没有很严重的被吓倒...
反而说要进的那个人才被吓倒够够力...XD
不错好玩...XD

过后去买爆米花...
然后看看表演...
然后去点灯笼...XD
好像很有童年将...XD

我的形象又毁了一点...
以后绝对不跟男生玩将多...
变yam了...
eeeee...

对...
谢了...
我今天很开心...
没有任何理由...
就是很开心...
这感觉好久之前就消失了...
今天却异常地回来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