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7, 2010

有雨伞还会淋湿...XD

今天放学过后跑去mutiara...
哦...
sien死我...
过后跟我班的人去打bowling...XD
很爽阿...
破了我之前的记录...XD
有开心到...XD

今天又个傻佬进了5块钱电话钱给我...==
你是想我怎样哦...
你是有钱不会留着自己用是吗??
不过算了...
怎样还是得说声谢谢...
谢了...^^

本来打算进了钱就回学校的...
谁知道外面下雨...
好难过....
结果就打球咯...
打完球了还是下着雨...==
我投降...
呵呵....
还好借到雨伞...
又个伟大的人类把他的雨伞借了给我...
如无意外他是淋雨回家了...XP
err...
谢谢你的雨伞...XD

人生第一次拿雨伞遮人就这样没有了...XP
不懂做么...
有雨伞还是会淋湿...
白衣右边的袖子湿完...
还是湿到可以挤出水来的程度...XD
某人技术差...XP
开玩笑的啦....︿︿
别在意.....XD

数学...
很好...
死啊....
40分都不懂有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