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2, 2010

猎人...猎物...

从前有个人...
想猎个小动物...
于是他挖了一个陷阱...
陷阱完成后...
他就等待猎物的到来...
过了几个星期...
终于...
猎物掉进陷阱了...
这是...
那人就只是看着猎物...
没做出任何的反应...
他的朋友问他...
为什么不把猎物给拿上来呢??
这是他才说...
其实他也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想捕捉猎物...
他更怕伤害了猎物...
于是他决定就这样让猎物自生自灭...

你真的认为这样猎物就不会受伤了吗??
你真的认为一个掉进陷阱的猎物有自己爬回上来的能力吗??
就当他有吧...
可是那时候的猎物会是偏体麟伤心理留下阴影了...

还有我讨厌没主见的人类...
不要人家讲什么你就觉得是什么...
你现在是没有脑去想想看自己的想法是吗??
你是没有心去感受下你的感觉是吗??

刚才仪文问了我一个很可爱的问题...
当然他是不可能提出将的问题的...
问题的内容不太方便透露...
不过从这问题我猜测到这个人一直在观察我..
所以我猜他有看我的blog...
其实有没有看不是重点...
重点是...
谢谢你观察我将久...
不过很可惜...
你的观察结果是错误的...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抱歉让你失望了...^^

errr...
我还是很郁闷...

最近手上常写着...
我很郁闷4个字...
谢谢思燕帮我写...XD

我发现...
诺言除了拿来违背好像也没什么用...
当然他另外一个用途就是拿来实现...
可是有多少人是拿来实现的??
诺言我听得太多了...
真正实现的...
确实少之又少...
甚至没有...

最近太脆弱了...
动不动就郁闷...
这不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