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2, 2010

中秋节...

几年的中秋节很难忘...
难得我活了16年都不曾试过中秋节将闷...
心情还有点糟糕...
难得我活了16年...
才遇到中秋节的第2天还要考试...
还是我最讨厌的数学...
每个人都在说中秋节快了...
可是我的中秋节一点也不快乐...TT

哈哈..
明天的数学GG了...><
放心虽然他会死...
但我绝对不会让他死得太难看...

对于一个想要读理科的人...
数学是一个很重要的科目...
偏偏我的数学就死到惨...
可悲...

今天下午下雨...
然后就打雷...
还一度没有电来...TT
很恐怖...

明天是预试的最后一天...
数学...
GG 吧...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