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7, 2010

此时此刻的心情很烂

妈的...
不要逼我...
讲好来...
什么叫做我没有读书...
我读书的时候你在睡觉...
你懂什么毛哦...
不懂就diam7 la...

我承认我昨天下午是在玩电脑...
可是不代表我没有读书...
我晚上在读书的啦...
你可以骂我犯贱爱熬夜...
随你...
重点是我有读书....

我讲了很多次...
不要看我爱玩就以为我不会认真去做一件事情...
我会...
我不懂要怎样跟你讲我在想什么...
讲了你也未必会明白...
现在是我留级的时候没有哭...
所以你就认定我不知丑...
不会去读书了是吗...
顶...
我的想法你懂多少...
我的感受你懂多少...
不懂就diam7 la...

他妈的...
现在打羽球又要骂...
更年期阿...
要给钱的court你又不给我打...
学校免费的counrt你又跟我ddly...
什么叫外面免费就不用回家...
妈...
你现在以为我很喜欢在家是吗...
是又给你骂不是又给你骂...
学校7好啦...
我讨厌假期...

此时此刻的心情很烂...
可是听着某首歌...
跟某个人谈天...
心情好象有好一点...
是人还是歌的关系?
我觉得应该是歌...
因为我妹也觉得这首歌有让人轻松的感觉...^^
感谢把这首歌介绍给我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