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30, 2010

很多粗口的一篇...xP

juz wanna say...
fuck!!!
my trial fail dao cham cham...
dunno wat to say...
my science 33...
my maths 31...
my history 28...
my geo 40+...
my chinese 58...
my malay 50+...
deng...
i really dunno wan how ah...
although my maths always fail...
but din fail dou so cham b4 after i tuition at ms ong there...
fucker...
how oh??
chg to smk suan le...
deng...
walau..
哭又不是不哭又不是..
我更不想以笑容来面对将的成绩阿...
TMD...
哈...
7多粗口...
没有办法...
心情真的糟透了...

haiz...
this few days oso go bak home with selangor bus...
coz hor..
cs de hp kena kept by the teacher n the teacher say she saw i play...
wan me stay bak after skul dismiss n talk...
deng...
tomorrow summore nid to wipe the window only can take bak the phone...
sien sei...==

haiz...
最近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把一堆不该讲的东西讲了给某人听...
算了...
希望他不会出卖我...

今天回家...
看回那条路...
想回一些东西...
那...
真的是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吗??
我不信...

oh shit...
我不懂我现在在想什么...
我不懂我现在的感觉是什么感觉...
顶...
我的大脑...
你可以不要将8...
你可以不要什么都要理吗??
我很7烦了啦...
你可以专心在我的课本上吗??

haiz...
今年阿...
是我活了16年以来最烦的一年...
什么都可以烦的...
友情阿...
爱情啊...
成绩阿...
家人阿...
sien sei lor...
将烦搞么...
人生难道就不能平静一点阿...

那糟透了的关系...
不是不想去理会...
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知道问题根源...
只是...
我觉得这个问题解决不了...
所以就决定不解决算了...
反正我认为你挺享受现在的生活...
所以我不想去打扰...
不想当中间人...
第3者...(不是爱情里的)
所以...
就这样吧...
以前的一切一切...
我会记得...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