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3, 2010

我太伟大了...TT

lol...
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把唯一一支一直都不舍得吃的棒棒糖送了给人...><
棒棒糖若不是有多余的..
我是绝对不会送给人的...
即使有也未必会...
可是今天我破例...
把棒棒糖送出去了...
我亲爱的棒棒糖...TT
算了...
其实也没有后悔...
只是觉得我太伟大了...XD
eh...
那收了我棒棒糖的人类...
记得别想太多...
先解决完剩下的科目在自责吧...^^
对了...
还有...
别不爽了...
不然就愧对我这么伟大把我的棒棒糖给了你...XP

讲重点...
今天的数学...
如无意外..
是GG定了...><
应该还不会死到太惨...
我还对我自己有那么一点的信心的...XD
真正GG 的科目是历史...XD
完全没有动到...
我的历史老师会杀了我...X.X

昨天的中秋节...
10点开始玩...
到11点多...
然后回家冲完凉就12点多...
看完漫画就差不多1点了...TT
7 累....

呵呵....
烧灯笼...
可是昨天还不过好玩...
我记得今年之前的中秋节都很好玩的...
长大了吗??
觉得无聊了吗??><

--------------------------------------------------------------------------------------
如无意外...
你应该会看到...
今天不是不想搭巴士...
只是对着不认识的人...
我没兴趣跟随...
就这样....
别误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