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1, 2010

...

今天的科学...
不错好啦...
只是化学死到惨一点吧了...
物理也不错好啦...
现在问答题10分我有3分...
以前问答题10分我有0分..XD
haiz...
还是浪费了你的时间....
那3分根本不重要...
比起你的睡眠时间...

中秋节...
闷...
以前超爱玩的灯笼....
竟然没兴趣了...
其实也不完全没兴趣...
还是有一点的...
当他在被火烧时...TT
我心里变态...
竟然喜欢看灯笼燃烧时的样子...TT
中秋节...
吃月饼啦...XD
我有3个小叮当的月饼...XD
我还没有帮他们拍照...

oh yeah...
today walking back to skul that time i saw ms.saw...
haha...
hey i miss u leh....XD

星期4的数学...
看我怎么让你们死吧...XD

如果很勉强的话...
就别帮了...
不要因为同情我而帮我...
我不需要同情...
我说过...
我可以一个人活下去...
回去他身边吧...

那感觉...
一样...
没变...
郁闷的心情还在...
算了吧...
我不要求多...
就这样吧...
继续郁闷下去吧...
终好过连自己的心情是什么都搞不懂...

其实我还有一堆的东西要讲的咯...
不懂什么事...
我忘记完了...
老了...^^

算了...
不快乐的中秋节...
meh si oh...
没有中秋节的feel pls...TT
烦...
家里学校...
家人朋友都一样...
烦...
无聊的中秋节...
让我死吧...

2 条评论:

shermaine 说...

dad's bday oso not hapi ser ? ><

MunXD 说...

lol...i wan nt happy de shi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