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6, 2010

放弃吧

oh deng...
my result all gg...><
hou sad ah...TT

肥婆你很神...
你今天那句话真的影响到我的考试心情了...
你很pro...
我考试都在想那句话...
甚至差点失眠...TT
那一刻真的有难过到阿...
顶...

我很佩服我自己...
怎么说呢...
就是在考着将重要的考试时...
我竟然可以想着去打球...
玩...
顶...
现在还写blog...
比起来...
我比较像是放假的学生...==
好难过...

妈的...
我现在是什么死人样??
我想考好成绩却不想付出...
妈的...
放弃吧...
别对我报有太大的希望...
我注定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