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9, 2010

chiu...扮有型...

chiu...
发花痴...==

我觉得我很有型咯...
不是真的有型...
扮的吧了...
怎样讲咧...
就是明明自己很介意却要装成不介意就为了不让那人难堪...
lol...
很会扮有型...
扮伟大...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可以自私一点...
虽然现在已经不是很大方了...
不过如果我在自私一点...
我觉得我的人生就很完美了..
最起码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而不会放手让别人得到他和我同时想得到...
却只有唯一一个的东西...
如果我自私点...
我就可以把我的感受告诉他...
deng...
没有是做么要对自己讲残忍...
把秘密收着...==

今天看童眼...
只是不错好看吧了...
没有很好看...==

去supermarket买了一对东西才进戏院...
豆浆..棒棒糖...巧克力...还有薯片...==
像野餐多一点....><

本来很帅的...
坐很前面又很中间...
结果两个都怕死...
就换去又远有旁边的位子...==
couple seat...
carmen sum...
my 1st time seat couple seat gave it to u again....TT

看完过后就到处走走..
jusco 真的很闲...
上上下下不懂多少次...==
闷死...
等到5点就回家...
carmen sum那个傻婆要过对面的车站可是又不是很会过马路...
没办法...
扮有义气带她过马路..==
hen yeng lor...
不怕死...==
因为其实我也不是很会过马路吧了...><

我觉得很7不公平咯...
我到底算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