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1, 2010

lol...发脾气了...

=.=
今天发脾气了...
好久好久没这样了...
当然我没有表现出来...
只是我自己的心里在不爽而已...
别问我原因..
这原因觉得足够让我发疯...
不想当疯子....=.=

伪装能力好像有变好...
好像有进步..
如无意外今天你没发现我发脾气了吧??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oh yeah...
i luv tis..

我不管了..
心情很烂...
考完试一定要打球...
就算打到残废也照打....><

yeww...
hen wai...
那让我发疯的原因...
居然也含有着差点让我落泪的能力...
oh deng...
今年的我好没用....
一直想哭...
shit...
grow up pls...
i juz wanna b strong n stop crying...

yeww...
今年的我好惨..
我好讨厌今年..
真的...
虽然我认识了很多不错好的朋友...
例如我的suiigong...
我的外遇...==
我的主人...
lcc 那个整天陪我打球的人....
等....
但却不足以弥补我所受到的伤...
真的...
难过多过开心...
虽然距离明年只有2个月...
可是...
对于今年过的不开心的我来说....
2个月...
好遥远...

今天回家时经过管乐室...
看这那里...
突然觉得好久没去过了..
考完试...
去玩玩吧...
想念我的6号小号...^^

我相信考完试我会破产...==
因为我已经在想要去那里玩了...==
不错多人约我...
我也约了不错多人...XD
帮钱包减肥...==

yeww...
我很想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弹钢琴...
可是...
我心情不好...
手指就乱完...
弹错音就干脆用力的敲那琴键...==
对不起...
我亲爱的钢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