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9, 2010

哈哈...我毕业了...XD

今天最后一天了...
哈哈..
i'm the king now...XD

oh deng...
我以后做完考卷一定不会检查答案....><
现在paper1对23题...
如果我不检查答案会有26题...
妈的...
还有那个死人paper2...
烂到够力...
连最擅长的集合论都找不到答案...
妈的...
打架是吗??
代数更加不用讲了啦...
deng lor...
都不懂有没有及格...
还讲要进理科wer..
nah...
进到我切掉...><
苹果...

刚才去吃mc donald...XD
then 去吃炮兵...XP
还有看狗...XD
oh...
狗...
好可爱...
黄金猎犬...XD
I LOVE IT...XD

我跟你们讲...XD
我又去打耳洞了...XD
跟suiigong一起去打...
其实他是被我逼的...XD
haha...
thanks suiigong...^^
haha...
luv u...><
左耳两个右耳一个...
erm...
考虑着尺点左耳在多一个...
不过不懂够位没有...
因为曾经被嘲笑耳朵很小...TT
lol...
很小是...TT

廖嘉欣...
及时要出街哦...
call me pls...
buat apa pun boleh...XD
coco crunch very nice...XP
thanks...^^
sambil movie sambil makan...
好爽...XD

eiyerrrrr...
so wai pls...
我试过两次偷偷打耳洞....
yewwww...
wai ye...
两次回到家都是吃炒饭哦...
有将巧吗???
偷偷打过两次...
两次都是一回到家就吃饭...
hen wai...
等着它发炎...
很无奈...==
以后要考虑清楚才打耳洞...TT
又或者县通知一声才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