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3, 2010

续可悲的考试周....TT

继续讲我考试有多可悲...
前天的还没讲完...><
就因为我懒惰代入...
有两条粉肠就对着我唱...
你是懒惰虫...
你是懒惰虫....TT
难过到不行...

昨天的华语...
那个监考老师把我写完的中楷放进抽屉...
结果想拿出来的时候...
连身份证也飞出来...==
跌去前面那个人的位子...><
到最后10分钟的时候...
那个监考老师还把我的中楷和答案卷拿起来作示范...
讲中楷要绑在后面...==
我那丑到不行的书法就这样被看完了...TT

昨天考完试去看戏吃韩国餐...
烤肉...泡菜炒饭...
过后还有炮兵...==
吃很多...
可是没有饱的感觉...
那个咏晴吃了两碗冷面还有一碗冰...
很会吃..
可是吃不肥...
羡慕死我了啦....TT

过后就去看海龟..
哈哈..
很可爱的海龟...XD
我旁边那两个傻婆一直在笑...==

看完逛以下就回家咯..
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