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0, 2010

jogoya??

顶....
我做完数学你没有看到就叫做我没做...
你是要我把那叠历年考题搬下来...
一题一题在你面前慢慢算才叫有做是吗...
需要我一题一题向你请教以表示我很有诚意吗??
妈的...
讲有做就是有做啦...
如果你需要我将做作的做数学我没有问题的咯...
我在客厅做...
全部不要看戏陪我研究数学啦...
笨...

hoi...
有人约我去吃jogoya...
好贵...
50++..
ciao...
其实主要原因是...
好像答应了某人...
不过不懂某人记得吗...==
会好好考虑..
因为平时好像是80++。。==
贵到...
顶...
不要一直求我去...
心在动摇...
不要玩了啦...
最近我很穷啊...

hoii...
昨天继续梦到那个连续几天都梦到的人..
好像不管什么梦境都跟他扯上关系...==
没有新的人了吗??><

我对那套海龟的卡通很有兴趣...
因为它太可爱了...
可是找不到人陪我看...><

haiz...
我班又开战了...
无聊的人向我们开战..
sien...
说册除全班人...
不把我们当朋友...==
今天早上却很不意外的向我班的某人道歉...==
很得空是吗??
吵架了又道歉...
原因只是因为我班那群女的超爱韩国歌手...==
无聊头顶的游戏...==

在你面前我觉得我好卑微...
比不上任何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