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5, 2010

sot liao...XD

最近发现我对人的感觉来到很快....==
却走的慢...
当然也有例外的...
那感觉走得意外的快连我也吓倒...XD
deng...
meh si oh??
最近可以快到几个星期就对那个人有感觉...==
最快的...
不懂是一个还是两个星期...
太快了吧??
deng...
很不像我pls...><

hoi...
gg liao...TT
华语作文的format 写错了...
oh deng....TT
科学...
历年考题都是垃圾...
明明做历年考题的时候就不错pro...
结果...
hoiyo...
看到考卷就想哭...
化学gg...
物理gg...
smk...i'm coming next year...><

昨天整天睡了3个小时吧了...==
累垮了...><

明天考地理..
重点是...
完全还没开始读...
今天继续睡3个小时吧...XD

lol...
刚刚在facebook 看到很多nike 鞋的照片..
yewww...
很帅pls...><
我要一双!!!TT

我现在要继续发挥我想太多的本性....><
eeee...
我最近又开始想太多...
总觉得那感觉又变了...
关系好像也变了....><
lalala~~~
我要qi sin liao...
如果我继续想太多....><

太在乎你...
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