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2, 2010

eee...我还在不爽...TT

==
今天本来讲是我陪shixi留在学校的...
结果我被他抛弃..
自己傻傻的等了半个小时...==
还好pei wen在看人打球...
有他陪我...XD
过后还有“jor gai"陪我打一下下羽球...
oi...你的球技有比去年差一点了...
下次再找你打...XD
果然....
有球打我是最开心了...XD
穿校服打eh...==
一走出光前堂就看到一个体育老师...
还好走的快...
不然羽球拍就被没收...><
lol...
是打惯羽球场...
不能在走廊上打球了是吗??
一直打进人家的court...==
失败...TT
不管...
统考过后一定要打球...
死都要找到人陪我打...XD

cheh...
照知道wei ming那边有将多支球拍...
我就去跟宿舍生借衣服啦...
eeee...
浪费了我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eh...
我可以打到爽...
虽然时间不太多...><

lol...
看到就不爽...
迁就别人迁就到毛将...==

很开心...
我终于知道我哪里像女生了...XD
就是哦...
一般女生都会有的...
就是一时一样...
小器到不行...
大部分女生都是的啦...
哈哈...
很难的找到我像女生的地方...
如果以后有人讲我粗鲁像男生我就懂要怎样做了...XP

yeww...
hen wai la...
我的总平均好像不及格...
如无意外是升到级的...
就是55-59吧...
deng...
跌很多...
上半年有60+...
全年不及格...
可以想象有几恐怖了....><
不是讲笑...
梦想就这样破灭了...
靠统考吧...
在不能...
就转校吧...
哪里没什么值得留念的东西了..
有吧..
最重要的...
我的朋友们...^^
其实早已经作了最坏的打算...
所以好像没有很难过...==
随便...
反正现在攻统考就对了...XD

yeww...
这两天很疯...
留在学校抄地理笔记...
抄完笔记朋友教我物理...
过后还读书读到12点...==
sot liao ah...
将勤劳...==

yeww...
倒霉...
考试我有坐第2个位哦...
eee...
pmr 也是第2个位...
我要坐后面...
我要注意有没有人陪我睡觉...
我不要又是我最早睡...
然后给全班看到...==
sien lor...
每次都是我睡先...
过后还要给人讲...TT

今天经过训育处的时候被抓进去...==
还好我没事...
可是我的suiigong被记警告...
oi...
dun worry...
警告jekk...XP

有人讲如果他是less的他会kao我...==
原因是我好像很容易被kao到...==
有将容易吗??
我样子像谁都sao kao meh?? ==
我无言...

最近爱上吴克群的没关系...XD
旋律不错...
歌词超好...
最喜欢这段...
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就算哭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痛痛快快给我一枪
没关系

2 条评论:

Limin♥ 说...

issshhh.
not 警告 d problem.
is my earrings d problem.
DAMN.
issshhh.
sao kao mou?? xD

MunXD 说...

lol....
already ur suiipoh...
still kao wat o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