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3, 2010

ciao...
pmr is coming...><

last night study science till 1am..
kee siao...
today...
12pm start my geo till 1.30pm...
ciao...
since when i become so hardworking jor de har??
study study study...==

烦人的考试...
考完后我一定发疯似的...
尽情地玩...XD
不然很对不起自己...XP

TMD...
心情还是烂到不行...
妈的...
去到那里都想到以前的东西...
可以不要吗?
很wai...

很7烦...
我不懂我在想什么...
也不懂我想做什么...
顶...
最近太多影响心情的事情发生了...
去死吧....==

我现在才发现...
我真的真的很介意....
我太不了解我了...
总是以为我不会在乎这个不会在乎那个...
原来我错了...
我全部都在乎...

pasar malam 买了dvd...
恐怖片,爱情片....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