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8, 2010

cheh...校队破坏了我的计划

有时候很讨厌学校的校队的wer...
不时讲笑...
天天霸着那个羽球场做么...
人家不用用是吗???
放假就放假...
做么叫校队回来练习??TT
很难过的啦...
考完试不能打球...TT
yewwwww...
不爽的咯..
明明就Plan到好好了的...
现在全毁了...TT

hoi...
历史gg...><
读的完全没出...
我都不懂我读来做么...><
真难过...
我真的不希望我考7科...
文凭只有6科吧了...TT
可能只有5科..
yewww..
我很怕数学不及格...TT

明天是最后一天...
接下来的1个月...
我要疯狂的玩...XD
不过最重要的问题是钱...TT
没钱啊...TT
好难过...><

想打耳洞eh...
多一对在我的左耳...XD
ooo...
太帅了...
可是目前没有钱...TT
还是那句...
好难过...><

yewwww
有人在facebook惹9我...
ok...
柠檬他...XD

好爱沈珈文...XD
这女人太可爱了...
suiigong..
mou hap chou pls...
我也很爱你的...XD

答应了又做不到的东西最好就不要答应...
我宁愿你一开始就拒绝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