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0, 2010

删除...

我刚刚发现一样东西...
呵呵...
我被删除了...
ok...
我承认...
我是有难过到...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从一开始到现在..
没有任何的不爽...
只是看到你们两个一起我有不爽...
我承认我自私...
可是重点是...
我不懂为何我们之间的关系会变成这样...
曾几何时...
我们的关系如此糟糕...
记得吧...
我曾说过如果我退出了...
游戏也就结束了...
虽然我是输的人...
但总比玩得不开心更好吧...
就当我退出吧...
你们慢慢享受胜利的滋味吧...
我无所谓...
我可以继续装大方装有型....
反正这是我最爱...

lol...
我今天极度无言...
很好...
现在每个人觉得我是less...==
认定我喜欢XXX...==
李是喜....
谢谢你咯...
帮我宣传到将好...
某人讲我是XXX第2代...
莉敏觉得如果我是同性恋之后就会去kao他...
deng...==
严重离谱...
lol....
如果连科学老师也相信我就真的gg了...==
是喜我觉得你很有前途咯...
讲话7有影响力...
差不多每个人都相信了...TT
厉害咯...
最神是你了...
讲了很多次咯...
我不Kao人的...
我表白吧了....XP

最近补课...==
两个小时一个科目是在是太无聊了...
可以1个小时1个小时将换一下科目吗??
两个小时一个科目真的是会死人的...TT
哈哈...
今天本来打算去甜品哥哥的...==
不懂作么不去了..==
考完试才去啦...
多的是时间...
我还想打球咧...XD

学了一句新的东西...
莉敏教的...
keep in mind that i love you...XD
有型到...XP

5 条评论:

Limin♥ 说...

woots.
有型的人才会说出有型的话 xD

MunXD 说...

lol
脸皮厚到...==
我也有有型到吗...
因为我觉得那句话很有型...XD

Limin♥ 说...

厚到子弹都穿不进xD
当然
suiipoh本来就有型xD

MunXD 说...

sure...
your suiipoh ma...XD

Limin♥ 说...

equal to suiigong very ye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