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6, 2010

只有葡萄酒没有情人的葡萄酒情人节...==

3rd day of holiday...
play play play...
maple...
sdo..
pps...==

前天葡萄酒情人节...
有葡萄酒可是没有情人...
lol..==
7惨...TT

lol..
超级无敌掌门人...
laugh dao me sot...TT

星期1打羽球...XD
可是好像很多人...
怕我会自己一个人...
算了...
习惯就好...

开始读书...
科学...
我不管统考成绩怎样死都好...
科学和数学一定要拿A....
那是进理科的最后一个方法了...
所以...
我拼了...><

haiz...
好失败...
不管怎样尽力...
找尽借口...
我想做的事都做不到...
好失败...
算了...
继续失败下去....
我习惯就好....

我...
在你心里...
好渺小...
好卑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