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07, 2010

好郁闷...好郁闷...XP

顶...
你这女人是不知道女人来也不能惹的是吗??
惹我是??
我跟你吵架你又骂我...
妈的...
所以可以不要惹我吗??
给我静静的过完这一个星期...

顶...
pmr gg...
很好...
成绩烂到不像样...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攻统考??
有难度...
想放弃...
可是我不能...
会让太多人失望吧...

haha...XD
我很pro...
鱼用肺呼吸...
人用鳃呼吸....
顶...
就这样被我朋友笑了好久...
我又不是故意的...
看错吧了吗...TT

你...
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不知道你对我来所有多重要...
不过我觉得没必要让你知道...
就一直维持着这样的关系吧...
说了怕会影响到现在的关系...
所以...
算了吧...

今天又打羽球...XD
爽阿...XD
其实今天还不够爽...
等考完试的时候打...
就真的够爽了...XD

现在才发现...
原来最能让我快乐的事...
其实很简单...
就是打羽球...
只要打球...
我可以把一切一切暂时忘掉...
最爽就是打后面球...
大力地把球打回去...
那感觉很爽...XD

算了...
我承认我是个小气的人...
我真的真的很介意...
不过我知道我没权去阻止...
毕竟我不是你的谁...
我们的关系...
纯粹是朋友...
对吧...
所以我只能把我的介意收起来...
不让你发现...
我最近越来越厉害口是心非了...
说不介意...
心却不是那样想着...

阿...
好郁闷...
好郁闷...
郁闷到每心情读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