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6, 2010

well done...i'm the loser...^^

lol..
哪里不爽就讲咯...
可以不要发我脾气吗??
难道你不知道这样我会难过??
不过你确实不知道...
因为我不曾说过...
还是别知道更好...
就这样继续让我受伤..
我就继续傻傻的让你伤...

明天放假1天...==
不懂放来做么...
快点考完还好啦...==
yeww...
数学gg...==
等死吧了...

刚刚有人跟我讲...
爱情...
谁看的重谁就会输..
well done...
i'm the loser...
对...
在这方面...
认真的人...
往往是伤得最重的人...
well done...
i'm seriously injured...

hehe...
这星期5找到人打球了...XD
7爽oo,...XD
如无意外打完球过后会跟suiigong& yong qing去吃mc donald...XD
太爽了...XD

考完试后我有两天得空...
不动要做么...
sienzzz...
我想你忘记了吧??
那就算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