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8, 2010

不要以为我是xxx第2代...

oh yeah..
badminton again...
i luv it....XD

不懂做么今天好像跟水有丑...
买两杯一样的水....
一杯被抢...
一杯酒突然掉去地上...==
今天又水光之灾....><

哈哈...
我发现我打球很pro..
因为...
我的袜子破洞了...
不是中华袜破洞eh...
心痛死了...

我发现我打球时有一个很大的缺点...
就是只要我一打球...
无论谁跟我讲话都可以被我敷衍...
是很够力敷衍那种...
现在为止...
只有两个人成功让我为了他们抛弃羽球...
hoii...
成功的人类...^^

明天可能去看童眼..
呵呵...
抛弃我妹妹...
自己先去看...
不鸟他了...XD

lol...
我被误会是同性恋...
不过我不是介意我被误会...
只是介意他把我误会成同性恋过后还要拿我跟一个waiye做比较...==
还讲我是他的第2代...
lol...==
打架是吗???
Ok...
就算我是同性恋...
那也不代表我会在facebook乱屌人的吗...
那更不代表我会在facebook删除了你们又add会你们还要道歉那种吗...
是不是先???
不要认定是同性恋的都会将做...==
败给你...==

前几天发梦...
梦到我们和好...
跟以前一样...==
我无言...==

好累好累...
想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