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9, 2010

ciao...TT

耳朵....
不懂什么事...
不懂事不识和带那种类型的耳环还是怎样...
顶....
耳洞那边整个变黑色了...
好像黑青将...==
还会感觉到痛...><
夸张...==

ciao...
连续几天发梦都梦到同一个人...
如果说连续几天都是同样的梦就算了...
现在是连续几天都不同的梦...
都可以看到那个人在我的梦里出现...==
fat sang mat ye si??
1st time...==

deng...
我真的真的ciao了...
看到你们聊天...
心情莫名其妙地坠入谷底...
顶.....
ciao...

hehe..
玩会maple&sdo liao...
考试eh...
还可以玩到12点半夜...==

顶...
我很想把我想的东西讲完出来...
可是...
找不到适合的对象...
因为这件事也牵涉到适合的对象...==
所以我最近很郁闷...
找不到地方发泄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