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5, 2010

eee...pmr..TT

yewww...
我的脾气很不好...
我要学会控制它...
真的不想又因为脾气不好...
失去喜欢的人或朋友了...
如果不是脾气不好...
我之前也不会失恋了...
我不管了...
一定要控制...
不能让他继续坏下去...><

today pmr ah...
bm...
difficult eh...
the karangan...
walau...
mou gan tai...><

这几天都没有开电脑...
还读书读到半夜...
有问题了...
ciao 了阿...XD

哈哈...
最近发现我喜欢的人都有几个共同点...
都是93年出世的...
爱好都是打羽球...
如无意外...
好像全部都怕狗...==
狗将可爱...
不用怕啦...XD

妈的...
心情有烂到...
因为...
某人问了一堆让我不知如何是好的问题...==
算了...
我无言...
好像有想哭...

没有评论: